新京报讯(记者 夏洪凯)贵阳一女子在一辆玛莎拉蒂上喷涂“渣男”、“人渣”等字样。19日,一家租车公司表示车辆系公司外租,并展示了租车合同。租车人称,他和前女友因结婚彩礼未谈拢而分手,女方愤怒之下做出过激行为。

 

租赁合同。


视频显示,一身穿白色短袖女子拿着喷漆在一辆玛莎拉蒂的前机器盖,左右两侧车门和车尾分别喷字。

 

另一段视频显示,租车人称,视频中往车身上喷字的女士是他前女友,前段时间都准备结婚了,但她家要求彩礼过高,“我想办法东拼西凑也没能满足要求,最终不欢而散我提出分手,才导致她那么过激的行为。” 该段视频引发热议,有网友指出是租车公司一手策划的。

 

19日下午,钰阳汽车服务公司负责人唐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事发时,涉事玛莎拉蒂已经租出,并出示了一份签订于5月13日的租赁合同。“根本不可能炒作,这车花了很多钱买来。如果是炒作那我不应该露出车牌,现在车牌露出谁还愿意租这车。”

 

唐先生称,事发后客户配合拍视频说明情况,拍摄时穿得比较严密戴了口罩和墨镜。客户是因工作需要租赁车。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