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吴娇颖)通州区住建委今日(5月29日)发布公告,北京市通州区通成家园和幸福雅园两个共有产权房项目将开放申购登记,时间为6月1日10时至6月15日17时。

 

其中,通成家园实现毗邻区申购,即在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亦庄开发区)工作的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也可以申购。幸福雅园的申购条件中,认定工作地的社保年限从3年降至1年。


通成家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区位图。图片来自通州区官网


通成家园:在亦庄工作的京籍家庭也可申购

 

通成家园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项目四至为:北至太平祥瑞路,南至太平龙腾路、太平顺兴路,西至亦庄北小营东路,东至生态公园西路、太平裕丰路。项目规划住宅总套数1850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25600元/㎡,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0%。

 

记者注意到,该项目的配售对象明确为两类家庭,第一类是申请人为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及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作的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第二类是申请人为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

 

非北京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且截止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36个月(含)以上,可以申购。

 

同时,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有稳定工作且截止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或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含)以上,也可以申购。


幸福雅园共有产权房项目区位图。图片来自通州区官网


幸福雅园:对京籍家庭认定工作地的社保年限降为1年


幸福雅园项目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台湖镇,项目四至为:东至通台路,西至规划经二路(台湖西二路),南至铺外四路(京通街),北至规划纬一路(京通北二街)。项目规划住宅总套数626套,本次为二次申购登记,配售房源324套,含全装修费用,销售均价30000元/㎡,单套住房的购房人产权份额比例为75%。

 

该项目面向两类家庭配售,一类是申请人为通州区户籍无房家庭及申请人在通州区工作的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另一类是申请人为在通州区工作的非京籍无房家庭。

 

该项目申购条件明确,非北京户籍无房家庭,需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且截止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36个月(含)以上。但对于北京其他区户籍无房家庭,在通州区有稳定工作且截止申购当月(2020年6月)前在通州区连续缴纳社保12个月(含)以上,即可申购。

 

新京报记者 吴娇颖

编辑 白爽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