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戴轩)记者从北京市育民小学家长处获悉,昨日北京新增的新冠肺炎确诊者唐某某,其孩子是该校四年级学生。区教委和学校启动了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其他33名学生以及与该班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观察。


北京市育民小学也向该校家长发布了相关工作情况说明。全文如下:


2020年6月11日唐某某确诊为新冠肺炎,其孩子系我校四年级学生。区教委和我校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安排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其他33名学生以及与该班有过接触的15名教职员工全部居家观察。班主任对学生进行心理安抚,教师开展线上教学,确保学生正常学习。


学校立即将与唐某某孩子所在班级同楼层的两个班学生转移到备用教室。同时,对教室、卫生间等公共区域和转移路线所涉及区域进行全面消毒。


6月11日上午,对唐某某孩子进行核酸以及血清学抗体检测,结果均为阴性。截至目前,孩子体温正常,身体无其他不适。


新京报记者 戴轩

编辑 樊一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