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记者从平谷区疾控中心了解到,截至6月27日8时,平谷区未出现确诊病例。区疾控中心持续对重点场所和人群进行监测,最新统计显示,6月25日采集的全区重点行业人员9510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25日之前所采集的全区重点人群,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6月26日,全区共采集重点人群咽拭子2415人,其中340人进行了核酸检测,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其余2075人,目前正在检测中。当日,平谷区疾控中心对千喜鹤食品有限公司工作人员采集咽拭子样本8人,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6月26日,新增密切接触者1人,解除医学观察4人,现有密切接触者5人,其中4人在集中医学观察,1人居家医学观察。截至6月27日8时,现居家医学观察1742人,均已由属地落实人防、技防措施。

 

平谷区疾控中心提示,平谷区虽未出现确诊病例,但市民仍要做好个人防护,也不必过于恐慌。要时刻保持个人防护意识,科学佩戴口罩,不扎堆,少聚集,不去人多地方闲逛。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白爽 校对 刘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