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姜慧梓)6月26日、27日,北京市丰台区通报25例确诊病例,均来自集中隔离点,其中美高美酒店集中隔离点确诊23例。

 

28日晚间,酒店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目前该酒店承接的集中隔离工作已经结束,隔离人员已经从酒店撤离,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随后将对酒店进行消杀。

 

据悉,该酒店全称为北京东方美高美国际酒店,有客房362间,在上一轮疫情中,作为集中观察点承接了入境进京人员的集中观察工作。

 

在6月28日召开的北京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丰台区委副书记、代区长初军威表示,丰台区病例主要发现在集中隔离点,在确诊的212个病例中,集中隔离人员筛查出122例,占确诊病例的57.55%。据了解,此轮疫情发生后,丰台区共安排集中隔离酒店11家(房间1000个)备用。

 

对集中隔离点疫情多发的情况,初军威表示,丰台区将全面开展隔离点大检查,查缺补漏,发现问题及时纠正,确保隔离观察措施严谨、严细落实到位。


新京报记者 姜慧梓

编辑 李国君 校对 张彦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