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江苏常州金坛区教育局网站7月8日消息,针对家长和网友的反映,经查,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存在违规违纪行为。


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条第二款、第三款,第二十三条、第一百一十一条、第一百三十三条之规定,给予袁某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收受的款物予以收缴。根据《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处分暂行规定》第十八条和第二十条、教育部《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修订)》、《江苏省<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实施细则(试行)》、江苏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拒绝有偿补课公开承诺活动的通知》等相关规定,给予袁某某降低岗位等级处分。


据媒体此前报道,6月4日,江苏常州金坛区河滨小学一小学生缪可馨作文课后跳楼坠亡。缪可馨家人称,2019年10月,缪可馨告诉家人在课上被袁老师扇过巴掌,“感到很伤心”。涉事教师承认去年曾掌掴女孩,官方证实教师存在办辅导班、体罚及收红包等行为。针对此事,纪检部门及教育主管部门将另立调查组,对袁某的师德师风问题进行专项调查。


编辑 彭启航

来源:金坛区教育局网站
原标题:关于对河滨小学教师袁某某调查处理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