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徐美慧)7月11日,一名微博博主发布视频称,其在进行外卖员职业体验时,身着外卖工作服去北京SKP商场取外卖,被拒之门外,保安称“穿外卖工作服无法进入”。今日(7月12日),记者致电北京SKP商场,工作人员回应,该商场有固定的外卖取餐模式,为外卖员准备了专门等候区。

 

根据该博主发布的视频,其在进行外卖员职业体验时,穿着外卖工作服要从北京SKP商场大门进去取外卖,被商场保安拒之门外。保安称,“穿外卖工作服无法进入”,“可以套件外套进入”。

 

商场工作人员表示,商场一直以来都设有外卖员的专门等候区,是商场专门的员工通道。外卖员到达商场后可直接跟商户联系,由商户与其进行交接。

 

“外卖员来商场取餐,都会在商场的东南门等候取餐;若是商场地下一层的餐食,就会在旁边华贸购物中心附近的地铁口处取餐。外卖员在等候区等待,再由商户和外卖员进行交接。”该工作人员称,商场的取餐模式一直都是这样的,网络上的一些话语可能太偏激了。

 

新京报记者 徐美慧

编辑 白爽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