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8月4日消息,2020年8月1日晚,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滨湖区马山古竹路进行酒驾检查,查获涉嫌酒驾人员刘某光(男,49岁,吉林省人)。经现场呼气式酒精检测,达到饮酒驾驶标准。目前,刘某光因饮酒后驾驶非营运机动车,被处以暂扣机动车驾驶证6个月、罚款1000元的处罚,同时其驾驶证被记12分。


另据扬子晚报消息,记者随后从有关交警部门获得证实,刘某光正是艺名刘小光的刘建光。据了解,8月1日晚上8点左右,无锡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滨湖大队在辖区进行酒驾整治行动例行检查时,查获一辆号牌为吉B开头的私家车,当时的开车人是一名叫刘建光的男子,即在《乡村爱情》中饰演赵四的刘小光(艺名)。经交警现场酒精吹气测试,刘小光体内酒精含量达到酒后驾驶标准。最终,交警对他依法进行处罚:驾照记12分,罚款1000元,暂扣6个月。


编辑 彭启航

来源:江苏省无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官方微博
原标题:警方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