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雅)音乐人石其峰酒后与人发生冲突后受伤,抢救无效身亡。8月6日,北京通州警方通报称,两名涉案人员张某华、赵某宇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新京报此前报道,7月24日,石其峰在通州一餐馆外与人发生冲突,倒地昏迷后被送医抢救。7月26日,石其峰在医院内死亡,诊断结果为颅内出血所致。涉案人员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8月6日,北京通州警方通报称,7月24日23时许,在通州区通胡大街与芙蓉东路十字路口附近,石某峰(男,34岁)与朋友聚餐饮酒后,在餐馆门前和酒后途经此处的张某华(男,44岁)、赵某宇(男,52岁)等人发生口角,进而引发肢体冲突,造成石某峰受伤。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处置,并协助医护人员将石某峰送医救治,将相关人员带回公安机关调查。

 

7月26日,石某峰因抢救无效死亡。当日,张某华、赵某宇被通州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