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张静姝 实习生 薄其雨)8月9日,四川自贡富顺县一宾馆内有男子坠楼身亡。8月10日,新京记者从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一工作人员处获悉,坠楼男子为一起案件嫌疑人,案件具体情况还在调查中。


警方通报。


新京报记者从一知情人处获悉,警察在坠楼男子口袋中发现两部手机,根据调查发现其中一部手机机主一家五口被杀害,地点在宾馆周围的一小区内,两地距离1.1公里。被杀害的一家五口都是四川自贡兜山镇人。


事发小区附近一商店老板李文霞(化名)称,8月9日晚,小区里来了很多警察。李文霞听到警方说,小区里死了一家五口人,其中包括一对11岁的双胞胎女孩。“五口人里有一个是嫌疑人的女朋友,可能是感情纠纷吧。”

 

8月10日,新京报记者从富顺县公安局西城派出所了解到,涉事小区确实有命案发生,嫌疑人已经跳楼自杀,案件其他细节不便透露。

 

富顺县公安局发布通报,8月9日,富顺县富世街道一小区发生一起命案,蒋某某(女,43岁,富顺县人)一家五口死于家中。

 

经公安机关侦查发现邱某某(男,33岁,自贡市大安区人,系蒋某某前男友)有重大作案嫌疑,该男子已于8月9日上午在富顺县某酒店坠楼身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