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 海阳 实习生 周思雅)8月13日上午,江西乐安县砀山镇厚坊村发生一起命案,死者为乐安县医保局驻村干部桂某某。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乐安县公安局发布通报。


8月13日11时许,新京报记者从乐安县医保局工作人员处了解到,死者身份为该局驻村干部桂某某,今年58岁。


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一年前,桂某某来到厚坊村驻村。上午接到死讯后,局里有关领导已经赶到殡仪馆。

 

8月8日凶杀案被害人家属称,有目击者看到此案凶手是在逃嫌疑人曾春亮。


新京报记者从江西省抚州市公安局工作人员处获悉,抚州公安局正在全力配合调查案件,对于案情他们尚不清楚具体情况。另一位抚州公安的民警向新京报记者表示,案件作案人高度疑似曾春亮

 

8月8日,砀山镇曾发生一起入室杀人案件。根据乐安县公安局发布的悬赏通告,犯罪嫌疑人名为曾春亮,是厚坊村居民。事发后,当地警方将该案定性为重大刑事案件,悬赏5万元抓捕嫌犯。

 

据媒体报道,曾春亮在逃过程中再次犯案。新京报记者向当地警方核实,警方表示暂不清楚情况。

 

校对 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