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吴荣奎 黄启鹏)8月13日,福建东山县官方通报两岁女童被放置车内后死亡事件。8月7日上午,女童父亲未和林某茶打招呼,便将女童抱上其车后排座。当日17时许,女童奶奶发现孩子仍在林某茶车内,经抢救无效死亡。经查,女童父亲与林某茶有亲属关系,警方排除他杀可能。


事发后,两家人发生争吵。

 

8月13日,东山县相关部门通报称,8月7日7时许,女童父亲骑摩托车送女儿去幼儿园园长林某茶家。途中,女童父亲看到林某茶的私家车停在路边,当时林某茶正在车内发微信。女童父亲打开车辆后门,将女儿抱上车的后排座,没和林某茶打招呼便离开。

 

当日17时许,女童奶奶去幼儿园接孙女时,林某茶告诉其当天孩子并未到幼儿园,女童奶奶与女童父亲确认后,才发现女童还在车内,经抢救无效死亡。

 

8月13日,女童家属告诉新京报记者,孩子平时经常在林某茶家吃饭,两家关系很好。

 

上述通报称,经查,女童父亲是林某茶爱人的亲侄子,两家关系和睦,林某茶偶尔也会将女童带到幼儿园义务照顾。根据现有调查,警方已排除他杀可能,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校对 危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