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廉洁金山官微消息,日前,经中共金山区委批准,金山区监委对金山区经委原副主任金英丽严重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调查。


经查,金英丽在担任金山卫镇副镇长、区经委副主任等职务期间,违背初心,欺瞒组织,与他人串供;甘于被围猎,与不良商人沆瀣一气,搞权钱、钱色交易;生活腐化,贪图享乐;知法犯法,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巨额贿赂。


金英丽身为领导干部,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社会公德和国家法律法规,并涉嫌犯罪,且在十八大之后不收敛不收手,应予严肃处理。依据《行政机关公务员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相关规定,经区委批准,决定给予金英丽政务开除处分;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金英丽简历:


金英丽,女,1981年4月出生,朝鲜族,吉林柳河人,硕士研究生,无党派人士,2006年7月参加工作。2016年7月任金山区金山卫镇副镇长,2019年3月任金山区经委副主任。原系六届金山区政协常委。


编辑 刘佳妮

来源:廉洁金山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