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黄哲程)记者今日(8月17日)从北京自然博物馆了解到,2020年全国科技活动周和北京科技周将于8月23日至29日举行,在此期间,北京自然博物馆将增加为期一周的夜间参观活动。

 

本次夜间参观,北京自然博物馆为来馆的小朋友准备了学习单,他们可根据学习单内容进行参观,并填写学习单,博物馆会根据学习单完成情况进行抽奖,完成较好的小朋友可能获得北京自然博物馆原创定制礼物。

 

链接

夜间参观怎么预约?

 

8月20日,北京自然博物馆夜间参观预约系统将开启。本次夜间参观时间为2020年8月23日—29日(24日周一闭馆),开放时段为17:30—20:30,17:30开始验票,19:30停止入馆。

 

本次夜间参观采取线上限量预约,参观前至少提前1天网上预约。票务系统每天上午11:00更新,可预约3天内门票。

 

每张身份证每日仅可预约1场次。仅可预约当日上午、下午或夜间其中一场。

 

夜间参观开放时段为17:30—20:30,入馆人数500人,额满为止。如因个人原因未按预约日期或预约时段到馆的观众,视为放弃当日预约参观名额,须另行预约成功后再按时参观。

 

夜间参观门票预约办法及其他规定同白天场参观。详见门票预约系统内预约须知其他具体规定。


新京报记者 黄哲程

编辑 樊一婧 校对 赵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