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马明仁 实习生 薄其雨)23日,浙江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发布警方通报,普陀区沈家门街道船厂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警方在浦西某地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发布警情通报。


视频显示,普陀区沈家门街道船厂路路边一商铺前,一名大约40岁的男子倒在血泊中,距离其30米的地方躺着一个浑身是伤的小男孩。

 

目击者朱明(化名)告诉新京报记者,男孩在买棒冰时被嫌犯按倒在地连捅数刀,40岁男子上前阻止时被嫌犯捅到腰部,受伤后一边流血一边追,跑了几步后倒地不起。“男子和小孩好像没有亲属关系。后来又在他们附近看见一个腿部受伤的女子。”

 

23日晚10时,舟山市公安局普陀区分局发布警方通报,普陀区沈家门街道船厂路发生一起持刀伤人案件,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受伤人员正在医院接受治疗。案发后,经过普陀警方全力追捕,在浦西某地发现犯罪嫌疑人尸体。

 

24日上午,新京报记者从普陀警方获悉,目前,案件详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关案件进展情况警方将在第一时间发布。

 

校对 陈荻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