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 陈琳)即将开幕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怎么能少了直播带货?9月2日,记者从北京市商务局了解到,9月6日服贸会电商大会将举办一场直播带货活动,“主播”之一就是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她将走进直播间为观众推荐民族品牌。


2020年服贸会由商务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共同举办,即将于9月初举行,本届服贸会将形成线上线下融合办展新模式,打造“云上服贸会”。受北京市商务局和电商大会组委会委托,北京广播电视台承担2020服贸会中国电商大会唯一官方指定直播间的直播带货活动。


9月6日(周日)14:30-17:30,北京广播电视台主持人春妮将邀请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国美零售总裁王俊洲和海尔、小天鹅、TCL等民族品牌掌门人一起走进直播间,打造以“国造国强 国潮国美”为主题的直播活动,立足民族品牌融媒体传播、网络电商信息化发展,弘扬中国制造的新时代,助力民族品牌发展。


“让世界爱上中国制造”是中国优秀制造企业的必然追求,也是国家工业精神的重新凝聚。2020年服贸会中国电商大会唯一直播定制专场,嘉宾们将一起畅聊中国制造和智能科技未来发展之路。


此次直播间实体搭建在鸟巢旁边,突出场景性+沉浸式体验,将讲述中国人在电子信息化时代的感受,力求开创一种别开生面的新式直播带货模式。


新京报记者 陈琳

编辑 刘梦婕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