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汪畅)南京女大学生被男友诱骗至云南杀害一案,今日有新进展。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案件中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批捕。

 

9月11日晚,云南省勐海县委宣传部官方公众号发布的“勐海县人民检察院重要案件信息公开”一文证实了这一信息。

 

勐海县人民检察院重要案件信息公开。图源公众号勐海发布


通报称,9月1日,勐海县公安局提请批准逮捕书,将犯罪嫌疑人洪峤、曹泽青、张晨光、祁文强涉嫌故意杀人、盗窃罪一案移送勐海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检察院受理后,于2020年9月4日对犯罪嫌疑人洪峤以涉嫌故意杀人罪、盗窃罪批准逮捕;对犯罪嫌疑人曹泽青、张晨光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对犯罪嫌疑人祁文强以涉嫌盗窃罪批准逮捕。

 

李某月的父亲称,目前女儿的遗体仍未火化,“批捕只是第一步,希望之后可以严惩罪犯”。现在尚未公布作案动机、案情真相,李某月的父亲非常希望知道真相,“这些我们都不知道,里面是否有隐情”。

 

在案件侦查过程中,洪某的家人从未找过李某月的家人,李某月的父亲表示,自己不想再和洪某及其家属有任何联系。

 

新京报此前报道,21岁的女大学生李某月被男友洪某与另外两名男子合谋诱骗至云南省勐海县杀害并掩埋。8月5日,李某月的父亲告诉新京报记者,家人的愿望就是,能得到公平公正的审判。


编辑 刘倩

校对 付春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