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威信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9月12日消息,2020年9月12日上午,网络上出现“云南一中学被曝提供变质食物 家长:食堂系县委书记老丈人承包”的信息。


经核实,该网络信息不属实,属谣言。当地官方正组织工作组对事件开展洞查,调查结果将及时对外公布,并保留对涉及此事件谣言依法追究相关责任的权力,感谢广大网友对威信教育事业的关心关注和监督。

据新京报此前报道,9月10日,云南省威信县第一中学部分学生家长发布视频称,该校平桥校区食堂给学生提供发霉变质的蔬菜和肉类。9月11日,威信县委宣传部公众号“微扎西”发布通告称,县委县政府组建了由县教体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等部门组成专项工作组,进驻一中平桥校区开展调查。


通告提到,市场监督管理局已将群众反映有问题的猪肉等食材进行封存,于当天取样送专业机构开展检测。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威信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
原标题:辟谣:网传“云南中学被曝提供变质食物家长:食堂系县委书记老丈人承包”系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