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9月14日,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通过其官方微信发布关于“无锡市政府奖励张文宏一套湖墅和数千万奖金”相关传言的情况说明。


全文如下:


9月14日,某微博发布信息称:张文宏去无锡了,无锡市政府奖励了他一套湖墅+1200万现金,另加5000万研究资金。


现将具体情况说明如下:为贯彻《无锡市卫生健康“三名”战略实施意见》精神,我院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机遇,柔性引进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感染科张文宏教授专家团队,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感染科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也为无锡公共卫生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无锡市给予张文宏团队1000万元项目支持经费,主要用于临床科研与技术创新等,其中10%用于团队成员补助。


感谢社会各界对无锡市“太湖人才计划”和卫生健康“三名”战略的支持,诚挚欢迎各类医疗卫生高层次人才来锡合作。


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

2020年9月14日


编辑 林玮琪

来源:无锡市第五人民医院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