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中国天气网消息,今天(9月15日)白天,北京仍有阵雨天气侵扰,其中东部地区可能会达到小到中雨,并且午后伴有弱雷电发生。下午开始,降雨会逐渐停歇,夜间转为多云天气,但风力会加大,当地公众外出仍需做好相关防护工作。


眼下,北京虽然还没有正式入秋,但秋凉之意已经日益明显。昨天北京的天气就比较清凉宜人,早晨南郊观象台观测到的最低气温为20.6℃,白天的最高气温也只有25℃左右,整体来说,暑热感已经明显消退了不少。


今天白天,北京仍会有阵雨天气侵扰。根据北京市气象台预报,今天早晨到白天阴有阵雨,东部小到中雨(午后有弱雷电)转多云,南风2~3级,最高气温24℃;夜间多云转晴,南风2级转北风4级左右(阵风6级),最低气温17℃。


明后天,北京都以晴天或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上线,最高气温均在26℃左右。


预计这场降雨将从午后开始减弱,等到夜间北京地区就会逐渐转为多云天气,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今夜到明天风力也会明显加大,公众外出仍需做好防风措施。


编辑 赵天晨

来源:中国天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