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见习记者 薄其雨)9月16日,新京报记者从江苏省徐州市邳州市公安局获悉,14日,当地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嫌疑人张某胜在逃。16日,张某胜已自杀。另据嫌疑人同村村民介绍,张某胜疑因邻里矛盾砍伤同村4人,其中包括两名幼童。


9 月 14 日 19 时许,徐州市邳州市戴庄镇发生一起重大刑事案件。

 

经警方调查,戴庄镇依东村的村民张某胜有重大作案嫌疑,案发后骑红色大架摩托车逃走。9 月 15 日,徐州市邳州市公安局发布协查通报,悬赏 3 万元抓捕嫌疑人张某胜。 


徐州市邳州市公安局发布的协查通报。


依东村村民李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张某胜疑因邻里矛盾砍伤同村4人,其中包括两名50岁左右的女性和两名幼童。“这两个女的当场死亡,两个孩子受伤,其中一个被送进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另外一个伤势相对较轻。”

 

16日下午,邳州市公安局办案民警表示,嫌疑人张某胜已自杀,案件其他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编辑 左燕燕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