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普宁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9月17日消息,近日,普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侦破一宗拐卖儿童案件。


9月10日19时许,普宁市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接一群众马某俊报称,其妹夫马某海(男,42岁,本市人)将自己未满月的亲生儿子转卖给他人。接报后,城西所立即出警处置。


经侦查追踪,民警在下架山镇某村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海。经审讯,马某海交代,今年8月23日其儿子在下架山镇卫生院出生后,因家庭经济困难,遂萌生将孩子转卖赚钱的念头。


9月6日,马某海在同村人马某华(女,46岁,本市人)等2人的介绍下,将男婴以人民币12.5万元的价格在普宁市华侨医院附近转卖给一男子(该员身份不明,现在逃),并向马某华等2人支付人民币5000元“感谢费”。


随后民警在军埠镇某村抓获犯罪嫌疑人马某华,并解救出被拐卖的男婴,马某华对其拐卖男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马某海、马某华因涉嫌拐卖妇女儿童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加紧侦办中。


编辑 彭启航

来源:普宁市公安局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贩卖未满月的儿子,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