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官方微博消息,近日,有媒体报道合肥庐阳区南国花园幼儿园一老师在天台掌掴体罚幼童。9月18日,庐阳区教体局回应称,2020年9月17日,南国花园幼儿园小二班配班教师苏某某在协助主班老师组织活动中,将幼儿赵某某带至教室外三楼户外活动平台,期间发生掌掴体罚行为,后被附近居民录像并上传至网络,引发严重不良影响。


庐阳区教体局表示, 根据相关规定,责令该幼儿园立即辞退涉事教师,并配合公安部门对该教师依法依规作出处理;责令该园第一时间向幼儿家长致歉,调配优秀教师担任该班配班教师,并安排全国首批心理咨询专家对该幼儿进行心理安抚;全区所有幼儿园要对新入职教师开展一次规范保教行为培训,做到“不培训不上岗”;同时常态化加强师德教育。


庐阳区教体局将根据公安部门调查结果,对南国花园幼儿园和相关责任人视情作出相应处理。


图片来源 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安徽省合肥市庐阳区教育体育局
原标题:关于南国花园幼儿园教师体罚幼儿情况的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