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汪畅)10月28日,甘肃省环县一辆载着30人的大巴车坠入农家院。29日,环县人民政府一工作人员告诉新京报记者,事故没有造成人员死亡,伤者全部是大巴车上的人员,目前都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大巴车翻落在地。图源我们视频


现场视频显示,一辆银白色的大巴车冲下公路护坡,从民宅上方冲下来,伴随着一些砖块滑落,大巴车侧翻在地,一些人从车窗里爬出来。

 

环县应急管理局一工作人员介绍,28日11时30分许发生事故后,有人报警,相关部门立即开始紧急救援,到达现场后8分钟便将所有人员救出,目前相关部门已经成立调查组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据其介绍,大巴车荷载35人,实载30人。

 

据甘肃省环县公安局通报,合水县交通运输有限责任公司一辆客车在环县环城镇城东塬村下坡拐弯处,翻入居民农宅内。经初步判断,本次事故中,2人无创伤,受伤的13人中有3人较重伤,但无生命危险。此外,还有无症状留观15人。新京报此前报道,车上乘客是合水县一农业观摩团。

 

校对 卢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