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据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10月31日消息,因烟台冷链食品中一批外包装核酸检测呈阳性的巴西进口冷冻猪去骨颈部肉(俗称梅花肉、1号肉)流入我区,为确保广大人民群众身体健康,请9月22日至10月22日到“集杰尚品自助烤肉”(文登利群1楼)就餐的市民及其家人;10月8日至10月14日到河南水产品市场二期东侧“放心肉食”购买过上述肉类的市民及其家人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属社区(村居)和单位登记报备,同时做好自我健康观察。


各镇街、部门、单位要积极进行宣传发动,认真做好人员排查和摸底工作,迅速推送至市民居住地所属镇街,由各镇街安排专人负责,采取“点对点”方式统一组织到人民医院北院区进行核酸检测,卫生健康部门要全面做好核酸采样和检测工作。


个人申报和单位摸排工作务必于今晚10点前完成。各镇街要将人员摸排情况及时上报区委领导小组(指挥部)联防联控社会稳定组、冷链食品工作组,对因瞒报、谎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单位和个人,依法依规追究责任。


编辑 彭启航

来源:威海市文登区委员会宣传部微信公众号
原标题:关于请有关市民自觉进行核酸检测的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