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记者 甄珺茹 李阳)11月3日,针对有乘客在食用高铁冷链套餐时吃出异物一事,涉事公司总经理包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已向当事乘客道歉,并连夜将问题盒饭取回进行质量分析,初步判断是机器分割五花肉时,将塑料薄膜分割带入盒饭。



张先生在套餐中发现异物。

 

张先生告诉新京报记者,11月2日,他在G157次从北京南发往上海的列车上,购买了一份价值30元的干烧肉冷链套餐,在他准备吃的时候,发现饭菜里有一根头发和塑料薄膜。张先生称,他吃到异物后,口腔和身体都有强烈不适感。

 

张先生现场将情况反映给乘务人员,对方当即将问题餐食封存上报。之后,张先生接到了高铁餐食生产厂家宁波聚卿舫食品公司总经理包先生打来的道歉电话,同时对方表示,将核实生产环节中出现的问题。

 

此后,新京报记者致电涉事公司,总经理包先生称,已连夜将问题盒饭取回并进行质量分析,初步判断是机器分割五花肉时,将塑料薄膜分割带入盒饭。

 

校对 李立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