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件】据@平安北京通报,9月10日晚7时许,根据举报,民警在北京东城区某小区一单元楼内将进行卖淫嫖娼活动的王全安(男,48岁,陕西省人,电影导演)、吕某某(女,31岁,黑龙江省人)当场抓获,两人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Missmomooooo:平安北京才真的是娱乐圈爆料小能手啊。

  @闹钟还是梦想:嫖娼小分队又得一分,吸毒小分队加油啊。

  @光光1968:王全安让我又相信了中国还是有不搞潜规则的导演!

  【事件】北京河湖管理处原主任李柱贪腐6000万终审被市高院判处死缓。据调查,2000年李柱提出要买车,都恩工程公司负责人花78万元给他买了辆宝马5系。但该车太扎眼,明显与其收入不匹配,他很少开。为方便,李柱又让绿视点公司刘某买了一辆路虎。

  @瞎爱闹:现在不是迈腾都行了咩。

  @路虎老张:这是赤裸裸的黑路虎@路虎中国,看得下去?

  【事件】巴克莱银行财富报告称,将近一半的中国富人正考虑在未来五年期间迁往发达国家,以为子女寻求更好的教育和就业机会。报告还称,北美和欧洲可能是富人的首选目标。不过,也有部分会选择距离中国相对近的地区和国家。这份报告是对超过2000名个人和投资者调研得出。

  @禀皇上:还是古人有先见之明:贫贱不能移。

  @muddy翔子:太不听话了,说好一部分人先富起来,然后共同富裕,怎么可以跑路?

  @风陵渡口口:这种不爱国之人,等我挣到钱移了必须找他们理论理论。

  【事件】学习时报发文指出部分中国官员因远离家庭压力大情感“溜号”。文中称,曾在450名领导干部中做过问卷调查,一半以上的干部有异地任职经历,平均异地任职时间5.5年,因孩子教育、老人赡养、工作调动不便等原因,75.6%曾两地分居。常年“劳燕分飞”生活所带来的感情空窗期是干部家庭生活危机不可忽视原因。

  @雕刻人生666666:几亿农民工呢?

  @玉树临风大汉:那些老婆在身边也找情妇怎么说?

  【事件】近日,在福州福飞南路与铜盘路交叉口,以及华林路与北大路交叉口,设置了能够伸缩高约1米的护栏。每个护栏由一名协管员负责,在早晚高峰期时段,人行道红灯时关闭护栏,阻挡闯行红灯的行人与非机动车,确保安全通行。

  @海底火山岩:显然,不遵守规则的社会需要付出更多的运营与维护成本,而每个人都将为此买单。

  @零距离:一根绳子就够了,能花钱才是关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