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又一部国产“神剧”火了,《海上孟府》不仅让战斗装备穿越了,还让老戏骨段奕宏在剧中给国民党将士讲了不少吓坏军迷的神理论。

  剧中,教官向学员们提问“一战中德国最著名的坦克是什么?”

  PS:二战还没打呢,教官已经未卜先知知道这是第一次世界大战了,也是6666。

  学员语出惊人:“谢尔曼”。

  随后教官表示赞同并补充道“谢尔曼M1,自重56吨,射速每分钟350发,穿甲、爆破燃烧瞬间完成,是战车里的豪杰”。

  真是……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啊。

  谢尔曼一个二战时候才出现的美国坦克,竟然被穿越回了一战的德国战场。

  谢尔曼正式编号为M4,在1942年才正式列装,由于M4后部放置汽油发动机,因此被击中后容易着火,也被美国大兵们笑称为“郎森打火机”,和“战车里的豪杰”真的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M1坦克,则是美国从1981年正式进入美军服役的第三代主战坦克,现今仍是世界上最先进的的坦克之一。

  至于谢尔曼M1,只能说,查无此坦克。

  槽点三自然就是每分钟350发的射速了。

  网友:一分钟350发,一秒钟6发,这是要累死装弹手?

  网友:这一梭子出去单机可以歼灭一个师啊,这不是坦克,这是高达。

  又一部穿帮神剧,脑洞直破天际。这样混乱得一塌糊涂的历史和军事常识,不得不说,编剧你要多走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