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二维码 微信看“沸腾”

  新京报评论公号留言

  楚彧:#藏獒经济崩溃#都是炒作惹的祸。藏獒之外,还有普洱茶、虫草、石斛、辣木、螺旋藻、玛咖等等。任何违背事物本来面目的狂热炒作,都将会如美丽的肥皂泡般,最终破灭。而导致这一切的根本原因,还是人们虚妄的投机心理。

  严奇:#藏獒经济崩溃#值得担忧的是,在藏獒经济破灭后,剩下的藏獒该怎么处理。无论是杀之、弃之、养之,都会造成一定的麻烦。我们要防范藏獒商人丢弃藏獒后,所可能引发的安全问题。同时,出于保护动物的目的,也得给藏獒找到合适的归宿。

  修齐:#藏獒经济崩溃#供不应求蜂拥而入,供过于求惨败而归,这大概是大多数投机者的结局。可也正是市场泡沫,某些人钻空子一夜暴富,让人看到了泡沫经济的巨大红利,忍不住投机一把。如果实体经济和投资渠道不能满足市场需求,这种泡沫经济依然会存在。

  卢娥:#没企鹅的“企鹅展”#被坑过一次海洋世界水母展后,我就再也不相信这些朋友圈转发免费领票的活动了。毕竟价值与它的价钱要匹配啊,20块钱看万只企鹅听起来就不靠谱。

  Hold Dear:#没企鹅的“企鹅展”#那街上卖卡通氢气球的岂不是可以开个动物园,有羊、有狼、有猫,对,还有大恐龙。

  Harold Shi:#网红学院#之前也有高校开设过电竞专业,说实话这是个很大的行业。不仅是电竞竞技的培训,还有解说、赛事、包括直播等。比较尴尬的是,解说要么是主持出身,要么是游戏打得好,很难看见一个像足球解说那样专业的解说。高校的这种专业探索其实是行业的细分需求导致的,如果市场需要,就会出现。对于新兴的行业,我们需要有所探索,旧的在淘汰,新的需要补上。

  王峥:#放宽网约车标准#放宽的前提是各地政府要对出租车市场容量有准确的把握。如果市场本来就饱和,再增加网约车就没有必要,自然严格控制准入;如果市场需求旺盛,群众呼声很高,适度放宽门槛亦是顺乎民意。

  栏目主持:孟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