沸腾公号留言

  小艺:#女生节#不论是妇女节还是女生节,都在提醒我们要给予女性尊重和保护,这种尊重和保护不仅要通过节日体现出来,更要体现在日常生活中的每时每刻。而女生们也不必对年龄太过纠结,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态,爱护自己,就永远是一枝花。

  洁小乖:#女生节#心中住着少女,这样的女孩一定可爱又有趣。年龄只是一个界限,很多人喜欢用年龄来界定一个人,那是片面的。总说妇女节,很多女孩就会觉得好像把自己叫老了,过女生节,小清新、萌萌的,适合我们这些小少女!

  新京报评论公号留言

  蓝铯情侣装:#降低路桥费#每次回老家,虽然里程只有120多公里,但缴纳的“过路费”却高达80多元,这的确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虽然在西南边陲,由于山势陡峭、地形复杂,修路架桥的投资不菲,但即便如此,深化收费公路改革是大势所趋。希望地方相关部门根据经济社会发展趋势,综合考虑“回本账”和“长远账”,逐步降低路桥费,为加快经济发展蓄积能量。

  田忠华:#自曝高铁落后#直视短板,才能体现发展的潜能。无论广东省省长坦承“高铁落伍”,还是山东省委书记揭示发展与现代不协调的短板,证明找到了发展中的问题。经济的发展、社会的进步,只有找到差距,才能在弥补不足中解决问题,好比治病找到了病根,对症下药才能药到病除。

  背着书包去上学#自曝高铁落后#地方政府领导面对成绩,能够认识到存在的问题,保持清醒的头脑,说明很多地方政府越来越务实了,越来越自信了。敢于发现问题,不讳病忌医,着手解决问题,才能更好地发展。

  楚彧#中等收入群体#中等收入队伍壮大,极富极贫人数比例就会相对减少,无疑会更有利于社会的稳定和发展。而收入稳定增长带来的消费观向“精细化”过渡和转变,势必又将促进社会经济结构的更加优化。

  栏目主持:与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