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田#《监察法》#只要是公职人员就不能游离于监察之外。变双规为留置,让监察工作置于阳光之下,这是新颁布的《监察法》亮点之一。这说明了反腐没有终结时,只有进行时,也表明和谐社会的建设,就是要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

  凡举世无双#组建旅游和文化部#文化和旅游二者是相辅相成的,对文化来说重要的是对文物古迹的保护,对旅游来说重要的是其能够带来经济价值。国家组建文化和旅游部,有利于二者之间的协调发展,既可以避免过度开发对文物古迹产生破坏,也可以通过发展旅游业使古迹产生经济价值。希望新部门的组建,能更有利于中国文化的传播,让中国文化走出去,让外国游客走进来。

  小艺#区块链宠物#互联网上的风口,来得快去得也快。哪些风口能够发展成一个成熟的产业,在更新换代迅速的互联网上站稳脚跟;哪些风口注定会成为过眼云烟……这些问题最考验互联网企业掌舵人的眼光,这次的区块链宠物,就更像是一次投石问路。

  背着书包去上学#“线下无理由退货”#“线下无理由退货”,应该以法律的形式得到确立,才能更好地维护消费者权益。对拒不履行的商家,进行相应的法律制裁。维护消费者权益是个长期工作,任重而道远,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无理由退货”成为商家的一种自觉。

  米效国#“线下无理由退货”#消费者购买商品享有知情权,商家有义务对消费者进行如实的说明,让消费者买到称心如意的商品。可有些商家对待顾客冷脸相对,要想退货总有不能退的理由等着你。“线下无理由退货”无疑给商家们上了紧箍咒,不能一卖了之,还得设身处地为消费者着想,商品不光要质量合格,还要符合消费需求,免得退货。

  栏目主持: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