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足常乐#“失控奔驰”#虽然“失控奔驰”事件已经发生了好多天,但真相还没有浮出水面。这件事不能不了了之,因为它的背后吸引了大伙儿的眼球,涉及了公共利益,动用了公共资源。

  龙都初中王岳华#“白卷英雄”徐孟南#如果只看到他人的成功,却看不到他人的付出和努力,仅仅只是在表面进行模仿,又怎么可能会成功?

  蓝铯情侣装#“白卷英雄”徐孟南#在燥动的青春期里,每个人都有叛逆的时候。记得在高中的时候,我也很叛逆,而且做过一件特别傻的事情,还因此影响了我后来的人生轨迹,让我后悔不已。而我的原生家庭又缺乏为我兜底的能力。同样的道理,就大多数普通人而言,如果没有为叛逆兜底的能力,无论作任何选择都需要理智一些。尤其是在高考仍旧是多数人实现上升最公平有效的渠道时,选择放弃高考表达自己对传统教育的不满,显然是不可取的。

  古迪同志#“白卷英雄”徐孟南#高考在当下而言是最公平、最有效的人才选拔机制,这是全社会绝大多数人的共识。我们呼吁高考改革,是因为这一机制需要继续完善,需要更加注重全面发展。但是任何变革都应当要在坚持这一共识的基础之上进行。

  屈扬铭 Yomi#爆款女性剧距离行业剧还很远#不真实的行业剧影响很严重。比如我爸看了《实习生》,坚持认为实习生的生态就是电视上演的那样。等到我找实习的时候就开始百般不满,认为我这种不愿意阿谀奉承的人,注定在工厂的环境里待不下去。

  栏目主持:林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