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坤·罗纳河谷 “墅王组团”开盘

  新京报讯 (记者方王洋)3月30日,鸿坤·罗纳河谷“藏品级墅王组团”正式开盘。

  据悉,罗纳河谷位于环首都经济圈领跑区域——香河,驱车30分钟即可到达国贸商圈。项目紧邻国家4A级景区“天下第一城”,城中拥有的6座独具特色的星级酒店、27洞国际高尔夫球场等餐饮休闲娱乐设施。在打造项目时,鸿坤地产更关注客户的人性化需求,将自然融于建筑本身。鸿坤·罗纳河谷户户赠送大面积庭院、露台、花厅、车库,营造出一种闲适的院落生活。

  红木林 推售特色商铺

  新京报讯 (记者自曾晖)北京城建开发的红木林项目,近期推出大兴区域较稀缺的临街独栋商铺。项目位于大兴黄村核心区域,紧邻南五环与京开高速,毗邻地铁4号线枣园站,红木林临街商铺首层6米挑高,目前价格未定;项目周边社区林立,有华堂商场、吉星德亿商业中心等商业体。

  盛悦居VIVA 带动旧宫升级

  新京报讯 (记者刘狄)盛悦居VIVA正式开盘发售至今,已吸引了众多品牌商家聚焦。盛悦居VIVA是集合了地上双层走廊商铺、SHOPPINGMALL、下沉式广场于一体的立体商业。其法式风情、丰富主题的业态划分、立体的商业空间,实现了区域舒适商业体验与高消费需求的无缝对接,建成后,将成为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特色“社区型商业中心”,辐射整个旧宫,带动区域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