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林和杨旭对本队保级信心十足

  新京报讯 (记者赵宇)今日下午主场迎战上海申鑫,辽宁队只要拿到一分就可以直接保级成功。对于保级,辽宁队上下信心十足,他们的主教练马林认为球队拥有三大优势。

  “第一我们有主场优势;第二我们有积分优势;第三,双方实力比较我们稍占上风,我们的阵容完全整齐,没有伤病号。所以我们有信心打好这场比赛。”马林说。

  马林说,辽宁队在比赛中肯定会给申鑫足够的压力,“绝对不能保守,守是守不住的。”虽然在各个方面优势明显,但马林认为球队也不应该放松,“既然阿森纳和雷丁比赛能从0比4打到7比5,我们也得做好各种预案。”

  作为辽宁队的主力前锋,杨旭对今日的比赛显得信心十足,他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上一轮输给了恒大,‘帮助’他们夺冠。回到主场后,我们要‘帮助’申鑫队降级。”

  “这场比赛是决定我们一年的赛事。”申鑫主帅朱炯说。不过在实德退出的条件下,足协已做好了附加赛的准备,即便申鑫真的赢不了,也不会立刻降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