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佳一表现出色,但没能帮助球队获胜。图/Osports

  邵佳一一射一传帮助球队2比0领先,但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邵佳一一射一传帮助球队2比0领先,但没能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亚冠小组赛F组第5轮,北京国安主场对阵广岛三箭,邵佳一一射一传帮助国安队2比0领先,但此后客队在3分钟内连扳两球,最终国安2比2战平广岛三箭。

  新京报讯 (记者田颖)昨晚,亚冠小组赛第5轮,国安主场被广岛三箭2比2逼平。国安老将邵佳一的表现可圈可点,这位“形象大使”最终没能帮助球队取得关键的一胜。

  本赛季之初,由于队长徐云龙受伤病困扰,主帅曼萨诺经常带领邵佳一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公开称赞其是“国安形象大使”。邵佳一也无愧这个称号,尤其在亚冠赛场屡次建功。在国安新赛季首场比赛亚冠附加赛时,邵佳一进球帮助国安打入正赛。亚冠小组赛国安主场对阵中央海岸水手时,他与乌塔卡共同进球,国安2比1获胜。主场迎战首尔FC时邵佳一助攻乌塔卡进球,本场比赛又是邵佳一关键时刻站出来,下半时开场后,他在门前用身体将球挡入了球门线,对手虽将球踢出,裁判仍判定国安入球,随后他妙传格隆将比分扩大为2比0。

  赛后接受采访时,邵佳一说,他并不认为自己表现有什么可称赞,而是认为球队没有获胜,不会为自己进球太兴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