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彩】

  新京报讯 (记者肖万里)周六任九以英超、德甲和意甲为主,考虑到下周中要进行关键的欧冠半决赛,豪门选胆需要谨慎。

  英超方面,切尔西无疑是本期任九的胆材,亚盘球半/两球的盘口,也预示着蓝军会拿下本场比赛继续施压利物浦。不过,在2010年11月15日,当时切尔西也是在相同盘口下遭遇桑德兰,结果主场输了个0比3,而且当时的欧赔体系和本场比赛极为相像,桑德兰的胜赔都超过了13。战罢该场,切尔西将客战马竞。可以肯定,穆里尼奥不会在桑德兰身上耗费太多战力,谨防本场大冷。

  英超另外一场需要关注的比赛是纽卡斯尔对斯旺西。四连败的喜鹊最近心不在焉,而斯旺西还有降级危险,亚盘主队仅开出平手盘,斯旺西不败的节奏。

  德甲方面,拜仁看起来也是胆材,他们的对手是排名垫底的布伦瑞克。拜仁周中在德国杯半决赛全主力屠杀了凯泽。接下来,他们连打两个客场,打完副班长他们要飞赴西班牙对阵皇马。布伦瑞克虽然排名末尾,但他们保级的希望并没有完全丧失,一场胜利甚至就可以改变他们的处境。亚盘拜仁让球半/两球开盘,但后续降为一球/球半。降幅之大与拜仁实力不符,建议全包防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