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讯 (记者范遥)广州恒大连续3年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亚冠淘汰赛,随后,恒大皇马足校宣布了2014年的全国招生计划。据执行校长刘江南介绍,今年将面向全国招收800名新生,收费标准由每年3.5万元升至每年5万元。

  恒大足校创建两年整,刘江南称,在先进足球理念的熏陶下,该校学生在训练比赛中已能展现出鲜明的西班牙足球风格,多名学生已进入男足国少队重点考查人员名单和恒大俱乐部梯队。该校技术总监费尔南多表示,在未来的5到6年,一些比较突出的球员可以进入中国联赛及欧洲联赛的一线球队,“我们相信部分球员可以进入中国国家队。”

  和前两年相比,恒大足校今年招生人数有所下降,刘江南介绍,这是受首阶段3150人招生总目标的限制,提高门槛和招生标准也是为学生负责。刘江南还解释了学费上涨的问题,称学校每年在每名学生身上的实际花费已超过5万元,此番提高收费标准是为了让学校进入良性循环,这是经过物价部门严格审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