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2017年1月1日,江宏杰和福原爱的婚礼在台北进行,昔日“瓷娃娃”正式升级为“江太太”。按照江宏杰和福原爱的计划,两人今年2月还将在日本举行婚礼,地点是在东京迪士尼,那里有两人甜美的回忆。

  今天下午,江宏杰和福原爱的婚礼在台北进行。婚礼流程以简单温馨的形式进行,并没有传统的伴郎与伴娘。

  婚礼现场,一位密友的到来让福原爱感动不已。昨天率队引得乒超联赛冠军后,刘诗雯星夜兼程从合肥赶到上海,为的就是赶上今天前往台北的最早一个航班。下午15时,刘诗雯准时出现在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礼现场。“我和小爱9、10岁的时候就认识了,以前还在一个俱乐部打球,今天真的很开心也很感动,小杰和小爱最重要的时刻一定要现场见证。”

  刘诗雯的一席话让福原爱感动不已,“真的非常非常感动,我和诗雯说了,以后她婚礼,我们要还10倍。”

  今天晚上19时,婚礼晚宴在晶华饭店进行,婚礼席开35桌,邀请了500余名亲朋。福原爱的母亲福原千代身着和服,把女儿亲手交给了江宏杰,“瓷娃娃”正式升级为“江太太”。

  此前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江宏杰称和福原爱一直在欧洲,并没有太操心婚礼细节,都是家人和婚庆公司在张罗。但今天的婚礼相当温馨,现场布置以淡紫色为主调,映衬着福原爱的一颗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