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领衔恒大中锦赛红毯秀。主办方供图

  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今天(8月15日)下午,恒大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红毯秀在广州塔下举行,包括丁俊晖、希金斯、塞尔比、奥沙利文、傅家俊等巨星在内的72名当今世界斯诺克顶级高手悉数亮相。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8月16日至22日在广州体育学院亚运馆举行。

  2017世界斯诺克中国锦标赛由去年的邀请赛升格为积分排名赛,赛事总奖金70万英镑,其中冠军奖金15万英镑,是国内目前赛事奖金最高的世界性斯诺克A级赛事。

  对于丁俊晖来说,本次比赛他是主场作战,他表示会尽全力打好本届恒大中锦赛。前不久,丁俊晖在深圳的斯诺克明星挑战赛上输给了奥沙利文,这次来到广州,他希望能够复仇,“如果再碰上‘火箭’,我要赢回来。”

  很多球迷希望丁俊晖能够和世界排名第一的塞尔比来一场巅峰对决,对此他表示,“我的竞技水平和塞尔比不相上下,但这里是我的主场,我在中国有最多的支持者。”

  世界排名第二的希金斯是上届比赛的冠军。本次比赛,“白巫师”提前三天就来到了广州备战,他希望能够卫冕成功,把15万英镑的冠军奖金收入囊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