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下午,中赫国安HiTV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发布会上,由中赫国安俱乐部及瀚动体育共建的国内首家中超俱乐部TV正式宣布上线。据悉,未来国安球迷还会深度参与HiTV节目的拍摄与录制。

  中赫国安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高潮、中赫集团副总裁吴宁、中赫国安俱乐部商务总监徐云龙出席了发布会。徐云龙表示,中赫国安俱乐部自今年以来在职业化、专业化的道路上做出很大的努力与改变。“我们越来越注重品牌的宣传与形象,更多的在关注球迷的需求,也更快地与国际进行接轨,此次中赫国安HiTV的建立,正是俱乐部迈向专业化、国际化的重要一步。”

  国安官方透露,HiTV上线之后,将展示球队的日常状态及活动,跟拍还原球员真实的日常生活,走访俱乐部、教练组及昔日球队人物等。此外,还将串联球队、球员、球迷,制作大量泛体育娱乐及俱乐部周边内容。除了会为铁杆北京球迷提供原汁原味的国安内容之外,粉丝、球迷还会深度参与进HiTV节目的拍摄与录制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