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前总经理石雪清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大连一方今年冲超成功,球队将更名大连万达。对此,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石雪清予以否认。

  一则中甲新闻近日在网络上引起较大反响。某网站撰文称:大连一方俱乐部总经理石雪清透露,一方若升上中超后将恢复大连万达队名。

  目前大连一方高居中甲积分榜榜首,而万达也曾经创造过中国足坛的一段重要历史。两者的联系引发了外界猜想。

  不过随后,石雪清在微信朋友圈予以否认:“亲朋好友们,我躺枪了,必须站出来紧急辟谣!为了不再以讹传讹,我不打算把网上和各种传媒渠道有关石雪清如何说……的虚假报道再度传播。我只想这样表达:从去年七月份从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总经理位置上退下来之后至今,我本人没接受过任何媒体的采访,社会上流传的所谓任何‘石雪清云云……’都是没有任何根据的虚假传闻!谢谢各路媒体朋友,看在我这个曾经也是媒体人的份上,别再让我躺枪了!”

  而且,除了当事人否认之外,这则新闻中提及的“总经理石雪清”也不准确。2015年,石雪清出任大连一方总经理,但去年7月5日已经辞任。

  在接受新京报记者采访时,石雪清解释说:“我是效力万达20年的老员工,不会做任何对万达不利的事情。所以,我不会不遵守万达集团的新闻采访制度,随意乱开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