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孙海光)今日(10月25日),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宣布了12人的单打阵容。斯蒂文斯、科贝尔等新老美网冠军都将参赛,此外,世界排名第27位的彭帅持外卡参赛,去年在珠海精英赛打进半决赛的张帅则成为第一替补。

  上周末,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已宣布了5名参赛球员,分别是美网新科冠军斯蒂文斯、俄罗斯球员帕芙柳琴科娃、维斯尼娜、拉脱维亚球员塞瓦斯托娃及和持外卡参赛的中国球员彭帅。

  今天下午,组委会公布了完整名单,2016澳网和美网双料冠军、前世界第一科贝尔确认参赛。刚刚晋升“德国一姐”的德国球员格尔格斯也在名单内,她在上周日结束的克里姆林杯公开赛中打破了长达6年的冠军荒,“压哨”入围珠海精英赛。

  此外,美国后起之秀范德维格、澳大利亚新星巴蒂、捷克名将斯特里科娃、斯洛伐克选手莱巴里科娃也都顺利入围。中国选手张帅和段莹莹则分列第一替补和第二替补。去年的珠海精英赛,张帅曾持外卡打进了半决赛,最终不敌科维托娃。

  总奖金228万美元的珠海WTA超级精英赛将于10月31日至11月5日进行,阵容包括了12位单打球员和6对双打球员,单打冠军可获700分世界排名积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