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11月14日,国足将在时隔9年后再次回到“山城”重庆,在重庆奥体中心体育场与哥伦比亚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昨日(4日),哥伦比亚足协在其官网上公布了最新一期球队的集训名单。由阿根廷老帅何塞•佩克尔曼率领的哥伦比亚国家队将先行抵达韩国,在11月10日与韩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随后,哥伦比亚队将奔赴重庆备战。

  在哥伦比亚队公布的25人大名单中,不仅有哈梅斯•罗德里格斯、胡安•夸德拉多、巴卡这样的哥伦比亚明星级球员,来自中超上海申花的莫雷诺也榜上有名。而这也将是这位申花外援首次以哥伦比亚国脚的身份出现在中国球迷面前。

  哥伦比亚国家队名单

  门将:安德雷斯-卡斯特兰诺斯(圣塔菲)、何塞-夸德拉多(卡尔达斯)

  后卫:克里斯蒂安-萨帕塔(AC米兰)、达文森-桑切斯(托特纳姆热刺)、圣地亚哥-阿里亚斯(埃因霍温)、埃德尔-阿尔瓦雷斯(巴塞利亚)、约翰-梅迪纳(蒙特雷)、奥斯卡-穆里略(帕丘卡)、弗兰克-法布拉(博卡青年)、耶里-米纳(帕尔梅拉斯)、威廉-特西略(圣塔菲)

  中场:哈梅斯-罗德里格斯(拜仁慕尼黑)、胡安-夸德拉多(尤文图斯)、吉奥瓦尼-莫雷诺(上海申花)、卡洛斯-桑切斯(佛罗伦萨)、赫福尔森-勒尔马(莱万特)、阿维莱斯-胡尔塔多(蒙特雷)、安德雷斯-乌里贝(墨西哥美洲)、埃德温-卡多纳(博卡青年)、威尔马-巴里奥斯(博卡青年)、阿贝尔-阿奎拉尔(卡利美洲)

  前锋:杜万-萨帕塔(桑普多利亚)、卡洛斯-巴卡(比利亚雷亚尔)、埃德加尔-帕尔多(奥林匹亚科斯)、米格尔-博尔哈(帕尔梅拉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