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今日,北京中赫国安官宣了胡延强、池忠国、刘欢三名本土球员正式加盟。目前,国安经过海口冬训后正在北京短暂休整,1月4日上午,全队将启程前往葡萄牙,开始为期一个半月的海外拉练。届时,其他新援们也将与球队会合。

  在日前国安25周年的生日会上,国安宣布了一些新举措,包括“升级版球迷大巴计划”、青训基地开放日计划、球队公开训练日、俱乐部开放日计划。但国安并没有官宣任何引援消息。但让球迷企盼的新赛季引援官宣终于在新年第一天准时来临。

  实际上,胡延强、池忠国、刘欢三名球员之前的海口冬训时就已经跟随球队进行训练,但是按照中国足协规定,2018年转会窗口正式开启是在1月1日。所以国安此前都是严格保密。

  国安方面表示这三名球员的技术特点、个人能力,特别是场上司职位置,都是主教练施密特非常看重的球员。

  其中1993年出生的胡延强是一名具有冲击力的边路球员。据说施密特在看过胡延强的比赛后,对这名球员的速度与突破给予非常高的评价。

  池忠国在去年中国杯曾入选国足。这名延边球员在去年的联赛中有两项进攻数据排名第一,1868次的传球位列传球榜第一名,其中1562次成功传球再次排名最高。在防守上,池忠国又以84次的抢断位列中超所有球员第一名。他的到来对国安的中场会是一个很大的补强。

  另一名球员刘欢由重庆力帆转入,上赛季他30场比赛全勤,在拦截数据上排名中超第一名同时他还可以出任左后卫和中后卫两个位置。

  虽然今日国安只官宣了三名球员,但实际上引援已经基本尘埃落定,只差官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