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今天(1月6日)下午,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继续进行,北汽女排客场3比2力克恒大女排,获得了第二阶段排位赛两连胜。由于第一阶段欠债太多,尽管取得了两连胜,但北汽女排目前仍只排在第七位。

  第二阶段排位赛第一轮,北汽女排客场3比1击败了卫冕冠军江苏队,全队士气和信心得到了很大提升。第二轮的对手恒大女排第一轮输给了上海队,但面对北汽女排她们并没有缩手缩脚。两队第一局打得难解难分,比分交替上升,最终是主场作战的恒大队29比27拿下。第二局北汽女排赢得轻松,25比10。不过到了第三局,恒大女排再次发力,25比20把比分反超。第四局,北汽女排攻防都打出了高水平,25比12把大比分扳成2比2。决胜局比赛中,北汽女排没有再给对手机会,15比12拿下了比赛。

  从山东队引进的杨涵玉和王梦洁继续着出色的表现,前者全场比赛得到了15分。除了杨涵玉,曾春蕾、刘晓彤和任凯懿都有上乘的发挥,刘晓彤拿到了全场最高的25分,其中24分来自扣球。本场比赛过后,北汽女排将会回到主场先后对阵江苏队和恒大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