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在比利亚雷亚尔前锋巴坎布已成定局后,今日(1月7日),国安宣布,U23球员韦世豪加盟、王子鸣租借期满回归。在未来联赛U23新政下,韦世豪的加盟无疑极大提升了国安的阵容强度。在接受新京报记者专访时,韦世豪表达了对自己在国安未来的期待,他希望能够坐稳主力,用最好的成绩报答球迷。

  新京报:选择国安的理由是什么?

  韦世豪:周金辉周总亲自找我谈了,他跟我聊了很多球队未来的建设目标,也说了会来的外援和内援,这些理念打动了我。再加上北京是首都,所以我才会加盟国安。

  新京报:对北京和国安的印象?

  韦世豪:国安毕竟是首都球队,工体主场的气氛非常火爆。在效力上港时也来过工体,气氛确实很吸引人。

  新京报:对自己在国安的未来有什么期待?

  韦世豪:希望能够坐稳主力,用最好的成绩来报答球迷。

  新京报:你最喜欢哪个位置?

  韦世豪:左边锋,当然中锋也是可以踢的。

  新京报:明年是你享受U23政策的最后一年了,对于这一点有什么想法?

  韦世豪:我希望不用靠政策也可以踢上比赛,毕竟谁也不可能一直是U23球员。新的赛季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和队友们一起帮助球队完成目标,获得更好的成绩。

  新京报:U23亚洲杯目标是什么?

  韦世豪:肯定是夺冠。这项比赛是在我们的主场进行,我们肯定是要有夺冠的野心。

  新京报:跟巴顿是U23队友,有交流吗?

  韦世豪:有过,我们关系非常好,包括以前的唐诗,他们给我介绍了一些球队的基本情况,以便我能够更好地融入球队。还有在国家队时,大宝哥(于大宝)已经拿我去北京开过玩笑了,我们在国家队配合得很默契,我想这对我们来说都是好事。

  新京报:有的人说你脾气很大,很有个性,对于这一点你怎么看?

  韦世豪:我只是在球场上脾气比较大,但是私底下我还是很随和的。我觉得踢球需要一些个性,但是的确有时候我也有一些尺度拿捏得不够好,以后我会尽量去控制。

  新京报:想对国安球迷说什么?

  韦世豪:希望大家都能多到主场来看球,多支持北京国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