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 (记者肖万里)今天晚上,2017-2018赛季女排超级联赛第二阶段排位赛继续进行,北汽女排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江苏女排。经过两个半小时的鏖战,北汽女排3比2力克对手,五局比分分别是26比24、24比26、25比17、25比27、15比9。

  比赛开始时,主教练张建章并没有让外援副攻沃帕特首发,不过从第三局开始,沃帕特顶替张宇出场收到了奇效。全场比赛,沃帕特得到了12分。除了沃帕特,北汽女排还有4人得分上双。曾春蕾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3分,刘晓彤得到了19分,杨涵玉也有16分进账,任凯懿拿下15分。

  本场比赛过后,北汽女排在第二阶段排位赛已经取得了三连胜,对江苏女排完成了主客场双杀。由于是带着0胜6负的战绩进入第二阶段的,当时球队看起来进入前四的希望不大。不过现在看来,全队士气高昂,临时加盟的王梦洁和杨涵玉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帮助,虽然仍然排在第7位,但冲击赛季开始时制定的四强目标的希望重生。

  接下来的比赛,北汽女排还将对阵恒大女排以及八一女排、辽宁女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