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1月11日,马布里自去年夏天离开首钢后重回五棵松。由于本赛季结束后老马将会退役,因此,那场比赛将是他最后一次在五棵松亮相。北京德比将是马布里在五棵松的绝唱?答案是否定的。

  今天(1月18日),CBA公司官方发布公告称,因为与大型活动冲突,北控将临时调整三个主场比赛的场地。也就是说,北控将有三个主场比赛要从奥体中心体育馆挪到五棵松体育馆举行。

  CBA公司在公告中指出,北控近日向CBA公司提出申请,该俱乐部2017-2018赛季CBA联赛主场北京奥体中心,因近期将举行大型活动,无法承办个别轮次联赛主场比赛,特申请将相关轮次主场比赛改至北京凯迪拉克中心(五棵松)举行。具体比赛时间和轮次分别为:1月24日第30轮、2月1日第34轮和2月3日第35轮。

  1月11日那场北京德比,全场球迷为马布里山呼海啸,这体现出了“城市英雄”在北京篮球迷心目中的影响力和号召力。如今,北控将会在五棵松打三个主场比赛,这也给了那些马布里球迷重新回到五棵松的理由。

  根据赛程,1月24日,北控将在五棵松对阵辽宁;2月1日,对手将是四川;2月3日,北控则将迎来新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