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肖万里)为代表大中华区参加在美国洛杉矶举行的“JORDAN未来飞翔邀请赛”,由北京、上海、广州三地高中篮球精英组成的“JORDAN高中篮球星锐队”于1月21日在北京集结,在著名教练李昕的指导下备战集训。今天(1月23日),球员们收拾行囊飞赴美国。

  据了解,这是中国高中篮球精英首次组队参加JORDAN品牌的经典赛事,除了代表同龄人在美国体验不同的篮球文化,他们也将展示中国年轻一代篮球爱好者的活力与对篮球的热爱。

  22日晚,在经过一天半的密集训练后,这支球队在北京迎战著名的CL街球队,虽然最后以112比116惜败对手,但在出发前的这样一场高质量热身还是让小球员们收获不少。值得一提的是,JORDAN品牌签约运动员、中国男篮运动员郭艾伦突袭了赛场。不仅为小球员加油鼓劲,还在赛后以自己丰富的大赛经验及在美特训经历与小球员们进行了交流,激励他们在即将到来的邀请赛上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全力以赴,打出自信。

  郭艾伦说:“能够在国际舞台上展示自己的水平,绝对是一次难得的机会。我希望他们能抓住这次机会,并且在今后的训练中每天都让自己有所提高,日积月累,当他们过几年成长以后再回头看这些辛苦的训练和付出,就会体验到自己的提高。一定不能浪费现在这么好的平台和机会。通过这次体验,提升自己眼界,回来以后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改善自己的篮球技艺。”

  根据安排,球员们抵达美国后,将于当地时间25日与国际精英球员同场竞技,交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