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京报快讯(记者房亮)4月12日,中国足协公布了最新罚单,之前在预备队联赛互殴的广州恒大球员王军辉、司徒华龙均被禁赛10个月,罚款20万元。

  在4月9日进行的与山东鲁能的预备队联赛中,恒大两名队员王军辉与司徒华龙因为一次球权的处理发生口角,进而互相殴打。结果王军辉被红牌罚下,司徒华龙吃到黄牌后随即也被队友替补换下。

  事件发生后,王军辉和司徒华龙也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检讨。恒大俱乐部也对二人作出内部处罚。

  处罚中,两人均被通报批评并罚款20万元,同时被停训、停赛、停薪。并且合同期内,二人不得租借和转会离队,恒大按照广州市最低工资标准支付其生活费。

  12日,中国足协正式公布了对二人的处罚,处罚公告中写道:“广州恒大球员王军辉、司徒华龙在场上互相打架、情节恶劣、造成严重社会影响。对两位球员予以停赛10个月,时间从2018年4月10日到2019年2月9日并各罚款20万元。”

  据了解,目前王军辉和司徒华龙每天都要到恒大俱乐部报到学习,对错误进行深刻反省。